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风采

我校胡艳老师荣获“省第四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7-30 19:58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六安市教体局和六安市教育工会承办的“安徽省第四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六安市成功举行。本次教学竞赛旨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大赛以“上好一堂课”为理念,历时四天。我校胡艳老师从来自全省的18支代表队136名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学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分教学设计、现场授课、教学阐释等环节,胡艳老师以其科学的教育理念、巧妙的教学设计、娴熟的教学技巧、创意的课堂板书、流利的口语发音和亲切的课堂教姿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实力与风采。

      胡艳老师是我校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也是“胡晓英特级教师名师工作室”配对指导的青年教师,此次大赛是胡艳老师继2014年荣获安徽省高中英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之后再次荣获省级教学大赛一等奖,成为我校首位荣获两次省级教学大赛一等奖的青年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