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2019年池州市理科实验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物理学科)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31 20:21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主动迎接新高考带来的挑战和机遇,8月28日,由安徽省仁众教育基金会出资,市教体局教研室、师训中心、电教馆共同主办,池州一中、池州六中具体承办的“2019年池州市理科实验教学能力提升活动”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市教育局和学校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亲临开班现场做主旨发言。池州市教体局副局长许雪梅、池州市教体局教研究主任詹春慧、池州一中副校长黄立明、上海中科教育装备集团工程师王立军、仁众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淑华女士等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随后的两天里,来自全市各中学的物理老师们就物理学科实验教学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如探究光的干涉衍射实验器材效果和各种传感器演示、精确快速实现经典力学实验数据采集、气体三定律综合实验箱实验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同行们提供了更多的相互交流机会,也让老师们看到外面的实验教学新视界,更是面对教育新变化而产生的积极作为,效果很好,值得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