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喜讯| 池州市校园足球联赛,我校喜获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0-10-09 19:34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以及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下发池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池教体【2016】71)要求,全面推进我市校园足球活动深入开展,池州市2020年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比赛于10月2日至10月7日在池州市第二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中,池州一中代表队表现出色,作为种子队抽在C组,小组赛分别以5:0、7:0和7:1的比分战胜对手,以小组赛三场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进第二阶段淘汰赛。在首轮淘汰赛即八进四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6: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昂首阔步进入半决赛,又是毫无悬念地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如愿进入决赛。


      10月7日下午,多日的阴雨天终于放晴了,池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和德育处副主任刘道平早早来到比赛场地看望正在积极备战的全体队员和教练员,给队员们加油鼓劲。领导的关心和鼓励大大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


      3点30分,决赛如期鸣哨。池州一中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博、勇往直前、志在必得、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以3:0的比分战胜强劲对手,勇夺2020年池州市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组冠军。加上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三夺冠军奖杯,我校足球代表队实现了“四连冠”的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