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22 10:18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强化我校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培养学生良好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提高学生整体的文明素养,引导学生做文明中学生,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20日下午,校德育处、团委组织部分高一学生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小学生守则》。德育处副主任刘道平强调,《中小学生守则》是全体同学的行为规范,一定要常对照,多学习,让《守则》入脑,入心。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副主任韩小康告诉同学们,《中小学生守则》不仅要多学,更重要的是要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中小学生守则》,化心动为行动,增强规范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为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为把创建文明城市落在实处,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当天下午5:20,高二14班全体学生在德育处和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开展包保路段净城慢走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身穿校服,头戴“小红帽”,将随地丢弃的垃圾拾起放入随手携带的塑料袋,归入垃圾桶,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将电线杆上的小广告铲除干净……同学们积极行动,干的热火朝天,为创建文明城市注入了红色动能,成为池州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