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池州一中2021届高三年级英语作文书写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0 18:55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写作的规范性水平,使他们在高考中展示出令阅卷老师悦目的英语书写,提升英语学科的得分率,5月7日下午,在学校阶梯教室,高三年级举行了一次高三年级英语规范书写大赛,大赛由高三年级语备课组组长刘建军老师带领本组全体英语组教师精心组织

    为了使全体高三学生均有机会展示自己, 在正式比赛之前,由各班的英语教师先行组织了班级内初赛,并推荐5名最佳书写同学参加了学校总决赛。

    为达到公平公正,比赛参加每位选手在试卷上 “只填选手编号”的形式;决赛时间为20分钟。比赛结束后,经过高一和高二年级英语老师的认真评选,高三(1)班的刘明泰同学和高三(7)班朱莹莹同学斩获特等奖;高三(9)班吴薇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高三(1)班钱嘉惠等2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其余53名同学均获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