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消防知识进校园,筑牢校园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1-05-27 11:16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注消防  珍爱生命


      为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法制观念,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心消防的良好氛围,构建和谐平安校园,5月26日下午,我校邀请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清溪消防救援站副站长王洋来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王洋从认识火灾、火灾中如何脱险、防范火灾等方面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案例讲解内容丰富,详细生动,参加讲座的师生们不仅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更学到了防火方面的实用知识,提高了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