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建党100周年| 池州一中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9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下午,池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副书记桂千万来到东壹号小区和汇景花园小区,登门为王水斌和慈传德两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两位老党员,让他们在建党百年之际真切感受崇高的政治荣光。

 


      当汪炜杰书记给王水斌戴上纪念章时,这位有着70年党龄95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难掩激动之情,感到无比自豪,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

      汪炜杰书记仔细询问王水斌、慈传德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宣讲了中共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重大意义,向他们为池州一中的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两位老党员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安享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