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建党100周年| 开展红色教育 赓续红色血脉——池州一中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4 10:14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7月12日,池州市第一中学党委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赶赴青阳县,走进红色大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亲自带队,校党委副书记桂千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纪良平、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林跃文等参加了这次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酉华镇宾山革命纪念馆和陵阳镇红十军团司令部旧址。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面对革命遗址和先烈的遗物,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艰苦而又悲壮的革命岁月,深情缅怀勇赴国难的革命先烈,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时而驻足瞻仰遗迹,时而分享心得体会,在学习中接受初心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在似火的骄阳下,在宾山革命纪念馆的门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校党委委员林跃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示了我校党员教师不忘誓言永远忠诚的承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奋斗终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