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建党100周年| 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池州一中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11:26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8月17日上午,池州一中党委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召开了理论中心组的学习会议,曹三九副校长和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落实五育并举措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题,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汪炜杰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迫切需要教育致力于促进学生在全面发展上取得实质性进展。为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在办学治校实践中要坚定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聚精会神地谋、认认真真地做。
       汪炜杰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牢固树立“推动和实现人的全面发展”的马克思主义的教育观点,坚定理想信念,认清工作价值,要发扬优秀办学传统,明确工作定位,锁定工作目标,要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工作方略,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把我校“办成内涵丰厚、全面育人、高品质人才辈出的优质示范高中,打造成池州学子向往的百年名校和池州城市的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