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池州一中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20:12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下午,池州一中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德育处主任刘道平主持会议并布置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林跃文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道平首先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时间节点常态化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要完善支部台账,创新活动形式,规范活动流程,推动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书记述职提出了明确要求。 
    林跃文在总结时指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每次主题活动前都要进行集中学习,要把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当作提升党建业务水平的重要途径去真正落到细处,抓到实处。要提前谋划工作,创新党建活动形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能总是在会议室开会、学习,可以结合“党员下沉班级辅导班级团支部”的“党建带团建”模式、到社区志愿服务、与江南中学结对联建等形式,不拘一格,在加强党员自身教育的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还重点提醒各支部委员会换届在即,要提前筹划,稳步推进支部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