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学生会、社团举行2022级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3-03-03 10:25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社团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大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校于228在校阶梯教室举行2022级校学生会、社团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刘道平,校团委书记、总务处副主任韩小康,德育处副主任蒋治国,德育处副主任齐远节,校团委委员房勇等参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文学社社长苏文玉同学主持。


    在经过自主报名,递交竞选辞,层层筛选后,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最终确定了11名候选人各位候选人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饱含对学生会、社团工作的热情,从容自信地在竞选台上介绍了自己以往的工作经历和竞选的职位,并阐述自己的愿景。他们语言流畅,仪态大方,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通过现场师生评委投票,最终评选出了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席位和广播站、文学社、音乐社、舞蹈社、动漫社等社团负责人

    韩小康在总结讲话中说,学生会和社团是学校与学生之间交流的重要桥梁,是学生多方面发展的第二舞台。希望同学们增强自我认知,加强团队合作,做好自己的工作。


    送旧迎新,薪火相传。传下一份责任,接下一份信任,相信我们新一任学生会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一定会团结一心,秉承往届的优良作风,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积极的心态去开展新的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池州一中添光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