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教育

池州一中开展《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31 21:22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规范和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保障学生和教职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建设平安校园,池州一中开展《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专题培训。

    3月27日,学校召开行政会,组织全体行政干部集中学习《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领学文件,要求行政干部领会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各自职责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

    3月30日学校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带领大家逐条解读,深入学习,明确了《安徽省学校安全条例》的总则、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事故处理和法律责任等,并就各类风险防控、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汪炜杰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文件,并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贯彻执行,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安全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的安全及自我保护意识,全体教职工要恪尽职守,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