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池州一中 > 美育
索引号: 123418004864857562/202309-00010 组配分类: 美育
发布机构: 池州一中 主题分类: 服务对象
标题: 池州一中体育美育工作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9-18
废止日期:
池州一中体育美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8 15:58 来源:池州一中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体育工作

1、学校现有体育老师7名(含聘用老师1名)。

2、学校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开设体育课程;高一高二年级每班每周2节体育课,高三年级每班每周1节体育课,另每周一到周五下午安排一节体育活动课。

3、学校每年举办学校秋季田径运动会、趣味运动会以及篮球赛、排球赛、足球赛等,另外学校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田径、足球和篮球比赛。

4、学校体育组每年根据省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

二、美育工作

1、学校现有音乐老师1名、美术老师1名(聘用)。

2、学校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在高一年级开设音乐课、美术课。

3、学校积极参加上级举办的音乐、美术方面的活动和比赛,学校每年举办一次学生的歌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