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池州一中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2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7月1日下午,池州一中党委在校新实楼三楼“业余党校”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近80人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前,校党委先组织了“池州一中党史知识竞赛”。通过重温党史知识,使全体党员 “学党史、守初心、铸师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立德树人”意识。
      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桂千万主持。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声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用歌声表达着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豪情和自信。
      会上表彰了王娟、张俊国、陈显松、周丽、周卉、纪攀红、刘玉、刘小雷、江纯留、李季、田志、王茂亮、胡通洲、汪中海等14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林跃文、黄惠莉、方志、陈宏等4位同志为“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党委书记汪炜杰、副书记桂千万、党委委员纪良平、林跃文为18位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着,汪炜杰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光辉历史”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最后,桂千万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在全党上下同庆建党99周年之际,各党支部要讲政治、强组织、重规矩,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位党员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要亮身份、讲党性、树标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会后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认真领会汪炜杰书记的专题党课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铸师魂,牢记使命育新人,为把学校办成“内涵丰富、全面育人、人才辈出的高品质高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