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池州一中体育(田径)类、科技类特长生招生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28 18:24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池州一中2020年田径及科技类特长生招生按照《池州市2020年省、市示范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办法》(见池教体基[2020]20号附件)实施。
       二、经请示市教育局并结合本校实际情况决定招收体育(田径)特长生2名及科技类特长生1名。
       三、报名条件
       特长生须为应届生。
     (一)体育(田径)类
      在初中阶段参加由省教育厅或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级青少年体育比赛,获得单项前八名的注册运动员或团体前六名的主力注册队员;参加省运会获得单项前八名的运动员;在初中阶段获市教体局主办的体育比赛单项前三名或团体前二名的主力队员;在初中阶段获县区教体局或体育局主办的体育比赛单项前二名或团体第一名的主力队员。
    (二)科技类
      在初中阶段获由国家、省或市教育行政部门或科协主办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市级一等奖或省级一、二等奖(注意:不包括少年科幻画、青少年信息学、个人网页制作)。
      在初中阶段获由省或市教育行政部门或科协主办的“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市级一等奖或省级一、二等奖。
      四、池州一中体育(田径)特长生招生内容:
      1、报名时间及所需材料:8月3-4日,报考体育(田径)类特长生的考生请携带参赛秩序册原件及其复印件、学生本人获奖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中考成绩单(打印的)、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其复印件、原学校出具的该生无重大违纪情况证明材料一份(须加盖学校公章)及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池州一中教务处阮主任处报名(电话:13155666013)。
      注意:报名时,请务必把材料及复印件全部带齐,否则不予报名。
      2、测试时间和项目:
      体育专业考核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
      考核项目:立定跳远、100米、800米、铅球(男生4kg,女生3kg)。按体育专业成绩排定名次。
      3、学校在中考达标考生中(县区普高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以上)按体育专业考核成绩预录前3-4名。
      五、池州一中科技类特长生招生内容:
      1、8月3-4日,符合市教育局文件要求的考生请携带参赛的通知或秩序册原件及其复印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其复印件、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中考成绩单(打印的)、毕业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到池州一中教务处阮主任处报名登记(电话:13155666013)。
注意:报名时,请务必把材料及复印件全部带齐,否则不予报名。
       2、根据市教体局科技类特长生条件,按照获奖等级由高到低排序,若等级相同,再按中考成绩由高到底排序,择优预录取1名。
       六、特长生报名截止时间:8月4日下午5:00。
       七、体育(田径)类、科技类特长生预录名单将报市教育局基教科审查。

池州一中
2020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