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池州一中足球特长生招生方案

发布时间:2020-07-28 18:29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池州一中2020年足球特长生招生按照市教育局《池州市2020年省、市示范普通高中足球特长生招生办法》(见池教体办[2020]24号文件的附件)实施。
      二、按市教体局的工作要求,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招收足球特长生2名(1名球员、1名守门员)。
      三、池州一中足球类特长生招生内容:
      1、足球特长生基本资格
    (1)足球特长生须为应届生。
    (2)报考省示范高中须在初中阶段参加由省教育厅或省体育局主办的省级青少年足球比赛,获得前八名的主力注册队员;在初中阶段获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足球比赛前六名的主力队员;在初中阶段获县(区)教育体育局主办的足球比赛前四名的主力队员。其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须达本县区一般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
       2、8月3-4日,具备足球特长生报名资格的学生持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赛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本人中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中考成绩单、原学校出具的该生无重大违纪情况的证明材料(须加盖学校公章)及近期免冠照片2张,到池州一中教务处阮主任处报名登记(电话:13155666013)。
      3、足球类特长生报名截止时间:8月4日下午5:00。
      4、学校按考核成绩择优预录取前2名。足球类特长生预录名单报市教育局体工科初审后转报基教科。
      5、具体考核方案将采用报市教体局审核通过的《池州一中2020年足球特长生(球员)专项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及《池州一中2020年足球特长生(守门员)专项测试方法与评分标准》。
      6、考核时间及地点:
      具体考核时间学校将电话通知;地点在池州一中田径场。    
      7、根据考核结果学校将及时公示预录学生的基本信息,公示结束后将及时把相关材料上报市教育局体工科初审。初审通过后将转交市教育局招生办录取。


池州一中

2020年7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