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植绿美丽家园,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1-03-13 15:37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给大地植树添绿的时候。3月12日上午,在植树节当天,池州一中党员志愿者在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带领下,积极参与南湖社区组织的“植绿护绿筑家园,共创文明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助力池州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到植树现场,就展现出不一般的热情,纷纷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挖坑,扶苗培土踩实,现场一片火热。两个小时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植树地点很快呈现出了一片绿色生机。

       这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绿化环保意识,还提升了社区的环境质量,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了贡献。


       活动结束后,我校党员志愿者还进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帮助居民填写调查问卷,与居民亲切交谈,让居民了解池州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他们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