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池州一中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17:47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新实楼会议室,我校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体行政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上,党委副书记桂千万宣读了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各个专班负责人、联络员名单及工作职责。汪炜杰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和体育局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标指出了我校在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要求大家把创建工作作为今后几年的头等大事来抓,绝不能因为我们的工作让创建丢分,力争为创建加分,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分工不分家”,积极为创建工作出谋划策,添砖加瓦,绝不允许置身事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