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1-03-23 08:39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了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进校园,走进班级,让学生更好地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近期我校德育处统一安排了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

      3月21日晚上,根据德育处的统一安排,我校各班级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主题班会。各班级或是学生主持,或是班主任主讲,从创建背景、创建的意义到创建的具体要求,全方位宣传创建,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理念和要求传播到每一位同学心中。各班级积极倡导学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实际行动,宣传文明礼仪,践行文明礼仪,弘扬文明礼仪,鼓励大家走出校门,服务社会,努力实践互帮互助的精神,为社会的文明和谐奉献自己的力量。    

       各班除了召开主题班会宣传创建文明城市,还通过黑板报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主旨和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争做富有理想、文明知礼、充满活力的“文明学生”的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与配合度。

       通过以上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无小事,增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文明话,做文明事,树文明风,当文明人,将文明之花播撒到校园、社会的每一个角落,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为池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