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省级知名专家严华银工作站揭牌暨开班仪式在池州一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08:49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上午,省级知名专家严华银工作站揭牌暨开班仪式在池州市第一中学举行。江苏省师干训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教育部中小学名校长领航工程江苏基地首席专家、特级教师严华银,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仪式由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主持。

     仪式上,市委教体工委委员、市教体局总督学纪建军宣读了池州市教体局《关于设立省级知名专家严华银工作站的通知》,胡学慧和严华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严华银教授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与池州教育人的深厚情缘,简要阐述了工作站的任务和要求,表示将用三年时间通过开展学习培训、业务指导、学术交流等活动,培养一批卓越校长。

    胡学慧局长向严华银教授表示敬意并致谢,她强调,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长是关键和重点,设立省级知名专家工作站是市教体局落实校长培养的重要举措。胡局长要求,工作站的13位成员是市教体局在全市教育系统遴选的骨干。大家要珍惜机会、牢记使命、扛起责任,静心学习、主动思考;要严守学习纪律,处理工学矛盾,三年后交出满意的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工作站全体成员在严华银教授带领下展开研讨交流。在一天半时间的研讨中,拟定了《工作站三年工作计划和具体实施细则》,确立了工作站课题研究方向和内容,明确了工作站成员工作分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