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建党100周年| 池州一中在市“满城杏花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04 16:20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30日上午,由市委教体工委、市教体局主办,贵池区池口小学承办的池州市“满城杏花颂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在贵池区池口小学成功举办。池州一中代表队和来自于市其他中小学校的代表队,共20支参赛代表队,齐聚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坚定青年团员少先队员永远跟党走信念。

      池州一中校团委、校德育处积极响应,推送作品《见字如晤:忘川相隔》参赛。作品在吴翠幕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由吴静妍同学根据林觉民的《与妻书》改编,由何天瑶同学、侯安彤同学倾情诵读,情景表演。她们用真实感人的内容,深切真挚的情感,极具感染的表演,打动了评委,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最终,在激烈的竞争中,池州一中代表队实力担当,荣获一等奖。


      此次诵读活动,增强了学生对经典文化的自信,引导学生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涵养家国情怀,将红色的种子播在心田,将报国的誓言牢记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