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旧书分享,书香传承——池州一中校园书市

发布时间:2021-06-15 17:22 来源:池州一中微信公众号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高考结束以后,学校贵恒楼的架空层热闹非凡。池州一中又一届校园“书市”开市了。书市上,刚结束高考的高三毕业班同学将自己用过的、有价值的书籍低价出售给其他年级学生,其他年级学生以低价获得心仪的资料,共享双赢。一字摆开的课桌上,一摞摞书籍资料摊摆开来,放不下的,干脆摆在地上。高三学长们向纷纷前来的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们热情推销。面对物美价廉的图书资料,学弟学妹们选购热情极高,左看右选,许多人满载而归,有的还跟学长学姐交流起了高考备考心得体会,现场的气氛甚是活跃。
    

      校园“书市”作为一项校园传统活动自2018年传承下来,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培养了同学们的市场意识和节约意识,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组织能力、交往表达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在分享中传承,浓浓书香飘满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