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池州市第一中学2022年选聘高中美术教师和生物实验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4 15:22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池州一中2022年选聘高中美术教师和生物实验员公告》,结合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对报考我校2名聘用人员(非在编)报名资格初审合格名单和考试注意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名单(见附件1。请所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916日下午2:305:30带上身份证(原件)、教师资格证(原件)、大学毕业证书(原件)和学位证书(原件)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池州一中阶梯教室进行资格复审,并领取面试通知书。凡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

二、考试

(一)考试方式

1、生物实验员招聘考试采取做生物实验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评委现场打分并向应聘者公布。

2、美术教师招聘考试方式为试讲,采取无生授课的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试讲时间15分钟,规定的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试讲。参加试讲人员须现场备课,准备时间为1小时。试讲现场,考生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及曾经工作过的单位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纪处理。考生试讲结束退出考场稍候,其成绩经现场监督员核对签字确认后,由主考审核签字,待下一名考生试讲结束后,该考生进入考场,由主考当场向该考生公布其本次试讲成绩。考生试讲成绩公布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退出考场、考点。考生退场时不得带走草稿纸等任何试讲资料。试讲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二)考试时间:

2022年917日上午8:00开始,考生7:00到阶梯教室抽签候考(考生自行保管好抽签组别及抽签号)和上交无线电通讯设备,抽完签在规定地点备课,相互间不得交流、干扰。未考前不得离开阶梯教室,下午参加考试的考生我校供应午餐。

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最终成绩:

1、报考生物实验员岗位的考生最终成绩为评委现场评定的成绩。

2、报考美术教师岗位的考生最终成绩采用加权算法计算,即考生最终成绩=(总平均分÷该考场平均分)×该考生面试分数。(鉴于本次报考美术教师岗位的考生人数多达40人,拟安排2个试讲考场,招聘单位不先行确定考生所在考场,由考生现场抽签决定自己所在的考场及试讲顺序)。

设定最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考生最终成绩须达到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视为自行放弃。

三、体检考察

根据报考人员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各岗位体检人选,如遇考生最终成绩相同,则一并确定为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参照修订后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印发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由学校按规定组织实施。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最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等额递补。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我校公众号发布。

四、确定人选与聘用

人选考察合格后与我校签订为期1年的聘用合同,合同中应明确规定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



                               池州市第一中学

                               2022年9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