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研活动

“江淮十校”教研协作体首届校长高峰论坛在池州一中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5 20:06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2日,由“江淮十校”教研协作体主办、池州市第一中学承办的协作体首届校长高峰论坛在池州市碧桂园大酒店隆重召开。
   “江淮十校”协作体成立于2013年,是由合肥一六八中学、芜湖一中、巢湖一中、阜阳一中、六安二中、池州一中、亳州一中、庐江中学、宿城一中、宣城中学、安庆一中等学校共同发起成立的校际合作平台,在安徽省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论坛是协作体的首届校长高峰论坛,围绕“自主招生和尖端学生培养”展开交流和探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议由池州一中黄立明副校长主持。上午,在协作体会长、安庆一中校长丁长青和池州一中校长汪炜杰作简短致辞后,主要由两位专家做“培优”报告。青岛市第二中学校长闫云龙分析了当前高考背景下“培优”的必要性,介绍了该校新课程改革的实施方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知宇博士作了《学科竞赛、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介绍和分析》的专题报告,以详细的数据说明“培优”的重要性。下午,参会学校分别介绍了本校在学校教学管理和“培优”方面的经验,校长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江淮十校”协作体校长高峰论坛的举办,是协作体高三备考联考分析会中校长会议的延伸,是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校尖子生培养的重要策略,也是更深层次地服务于协作体理事学校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