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我们在推进

发布时间:2021-03-21 08:36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池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创建相关工作,提高整体创建水平,3月18日下午,在新实楼“业余党校”会议室,我校召开了池州市第一中学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桂千万主持,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副校长纪良平,校长助理、校办室主任林跃文,全体行政干部,在职党员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汪炜杰书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池州市未来三年最大的政治任务,认识要高,标准要严,责任要明,每一位教职工都是参与者,要树立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开局即冲刺,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部要作表率,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
       汪炜杰强调,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学校将考虑在2021年绩效工资方面采取一些措施,以促进广大教职工模范遵守文明规范,为创建工作加分。
       桂千万副书记就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做好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对接,严肃认真对待这项工作,把创建工作宣传到户,宣传到位。桂千万强调,创建工作任务艰巨,形势逼人,广大党员干部要关心创建,宣传创建,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会上,广大党员教职工签署了《文明创建党员先行 池州一中党员公开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