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向池州一中赠送党史书籍

发布时间:2021-04-01 08:04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王叙德带队来到池州一中,开展党史进学校——向池州一中赠送党史书籍活动。在学校会议室,举了简朴而热烈的赠送仪式。校党委书记、校长汪炜杰,副书记桂千万参加了仪式。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

       王叙德副主任认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重点是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结合学习地方党史也非常必要,要从本地的革命历史中汲取思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努力建设新阶段“三优池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汪炜杰校长对王叙德一行向池州一中赠送党史书籍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充分利用所赠送的党史书籍,特别是池州地方党史书籍,加强学习教育,推动池州一中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