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池州市第一中学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池州一中行政后勤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3 15:34 来源:池州一中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池州一中与包保社区——南湖社区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5月10日下午,池州一中行后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十余人走进南湖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居民乱穿乱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大家走上街头,对我校包保路段升金湖路进行清洁卫生大扫除,捡拾路面的白色垃圾,并对沿街商户进行文明创建宣传,督促其对扔杂物、占道经营、违章搭建、乱张贴乱涂写、破损脏污等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做到及时制止和处理,确保社区环境整洁有序。

      用身体力行影响他人,用志愿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池州一中党员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